close

undefined

 

 

 

그댈 생각하면 여전히 따뜻해 若是想念著你 我依然感到溫暖

可dae  seng嘎卡myon  又久你  大的tae

그립다 말하면 그대 올까  若是說想念你了 你就會來了嗎

可力大  嗎拉myon  可dae  偶嘎

 

세상은 멈추고 그대만 있네요  世界停止了 只有你一人

誰桑恩  夢出勾  可dae嗎  您內又

해주고 싶은 말 그대 그대 我那想對你說的話

黑主勾  西噴  買  可dae  可dae

 

 

oh someone like you  

듣고 있나요 你聽見了嗎

的勾  引那由

oh someone like you

어디 있나요 你在哪裡呢

偶低  引那由

꿈속에서 그댈 若是在夢裡

goom搜給搜  可dae

만날수 있다면 좋겠어 也能遇見你那該有多好

慢乃蘇  以大myon  就給搜

나의 그대  我親愛的你

那耶  可dae

나의 그대 love you 我親愛的你 love you

那耶  可dae  love you 

 

 

그댈 지워내면 若是將你抹去

可dae  及我內myon

나는 없을테죠 我便不復存在了吧

那能  偶斯tae就

후회로 남을게 뻔하겠죠 只徒留後悔 很明顯吧

乎會嘍  那麼給  bo那給就

 

이별은 아프고  離別如此讓人心痛

以byo了  那鋪勾

추억은 길겠죠  回憶也會顯得冗長吧

出偶更  ki給就

떠나지 말아요 請不要離開我

豆那及  嗎拉由

그대 그대  我親愛的你

可dae  可dae

 

oh someone like you  

듣고 있나요 你聽見了嗎

的勾  引那由

oh someone like you

어디 있나요 你在哪裡呢

偶低  引那由

꿈속에서 그댈 若是在夢裡

goom搜給搜  可dae

만날수 있다면 좋겠어 也能遇見你那該有多好

慢乃蘇  以大myon  就給搜

나의 그대  我親愛的你

那耶  可dae

나의 그대 love you 我親愛的你 love you

那耶  可dae  love you 

 

 

멀어져가도 그대  即使你逐漸遠離我

某嘍就嘎豆  可dae

그저 바라보고 있어요 我也會就這樣遙望著你

可就  怕拉bo勾  以搜由

언제라도 내게 와요 無論何時請來到我身邊

翁jae拉豆  內給  哇由

그댈 기다리고 있어요 我會等待著你的

可dae  ki搭力勾  以搜由

그대여  我親愛的你

可dae由

 

 

 

oh someone like you  

찾을 수 없겠죠  我無法找尋到你

查子  蘇  偶給就

oh someone like you

떠나지 말아요 請不要離開

豆那及  嗎拉由

나는 안돼요  我卻不行

那呢  南對由

그대 아니면 안되겠어  如果不是你就不行

可dae  阿你myon  安對給搜

나의 그대  我親愛的你

那耶  可dae

나의 그대 love you  我親愛的你 love you

那耶  可dae  love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2791702-exo-cbx-%28첸백시%29---someone-like-you-%28live-ost-part.1%2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