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tagram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떨리는 목소리 맘대로 안돼  我抖動的聲線完全不受控制

豆力能  某搜力  慢dae樓  安對

빨개지는 볼마저도  紅紅的臉頰也是

敗給及能  bo嗎就豆

감출 수가 없잖아  沒辦法隱藏

看觸  蘇嘎  偶加那

애써 쿨한  담담하게 보여도  就算想變得很cool 很冷靜

欸搜  枯藍  仇  單大罵給  bo由豆 

이런   숨길  없어 널  也無法收好對你的心意

依隆  內  慢  損gi  蘇  偶搜  no

사랑하나 봐  大概這就是愛吧

灑郎哈那  bwa

 

 

너의 향기 너의 손짓  你的氣味 你的指尖

no耶  hyang gi  no耶  送及

 부르는  말투 하나까지  直到你叫喚我的語氣為止

乃  布了能  尼  嗎土  哈那嘎及

너는 마치 Oh like it  你就好像 Oh like it

no能  嗎其  Oh like it

이제   알아줘 My boy oh  現在要向你告白 My boy oh

依接  內  馬  馬拉卓  My boy oh

 

 

원하잖아  不想要我嗎

忘那家那

몰래 하루 종일  생각만 하잖아  整天都在偷偷想著你

某雷  哈路  中以  尼  seng嘎慢  哈加那

너와 함께 걸어가고 싶어  想和你一起散散步

no哇  和給  口樓卡勾  西po

너와 나의  你和我

no哇  那夜

둘만의 Love line  只屬我們的 Love line

土嗎內  Love line

 

 

 손을  잡고  緊握我這雙手

度  搜呢  勾  加勾 

말해줘 그대 나와 같은 마음이라고  告訴我 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馬雷卓  可dae  那哇  嘎特  馬恩米拉勾

너와 함께  和你一起

no挖  和給

I’m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that love line

 

 

  감을 때면  선명해져  閉起雙眼反而更加鮮明

度  noon  看麼  dae myon  豆  送myon黑就

보고있어도 보고 싶은  就算一直在一起 也很想念你

bo勾依搜豆  bo勾  西噴

 맘을  알까  你能了解我的心嗎

內  馬麼  no  奈嘎

 

당기고만 싶어   놓지 말아줘  我想拉一拉 不要放開這條繩

當gi勾慢  西po  依  住  樓及  馬拉卓

 빠져들게 핑크빛으로  我在粉色泡泡裏陷得更深了

豆  八就的給  拼渴必此樓  

 맘을 채워줘  把我的心填滿

內  馬麼  chae我卓

 

 

너의 향기 너의 손짓  你的氣味 你的指尖

no耶  hyang gi  no耶  送及

 부르는  말투 하나까지  直到你叫喚我的語氣為止

乃  布了能  尼  嗎土  哈那嘎及

너는 마치 Oh like it  你就好像 Oh like it

no能  嗎其  Oh like it

이제   알아줘 My boy oh  現在要向你告白 My boy oh

依接  內  馬  馬拉卓  My boy oh

 

 

원하잖아  不想要我嗎

忘那家那

몰래 하루 종일  생각만 하잖아  整天都在偷偷想著你

某雷  哈路  中以  尼  seng嘎慢  哈加那

너와 함께 걸어가고 싶어  想和你一起散散步

no哇  和給  口樓卡勾  西po

너와 나의  你和我

no哇  那夜

둘만의 Love line  只屬我們的 Love line

土嗎內  Love line

 

 

 손을  잡고  緊握我這雙手

度  搜呢  勾  加勾 

말해줘 그대 나와 같은 마음이라고  告訴我 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馬雷卓  可dae  那哇  嘎特  馬恩米拉勾

너와 함께  和你一起

no挖  和給

I’m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that love line

 

 

Love line love line

 눈을 보고 말해줘  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

內  怒呢  bo勾  賣黑卓

Love line love line

 손을 놓지 말아줘 My baby  不要鬆開我的手 My baby

內  搜呢  樓及  嗎拉卓  My baby

Love line love line

 눈을 보고 말해줘  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

內  怒呢  bo勾  賣黑卓

Love line love line

사랑이 물들어갈  있게  讓我們可以墜入愛河

灑郎依  木的嘍開  蘇  依給

 

 

같은 하늘 아래서  在同一片天空下

嘎藤  哈呢  阿雷搜

같은 곳을 바라봐  望向同一個地方

嘎藤  勾斯  怕拉bwa

너와 함께 한다면  和你在一起的話

no哇  和給  和大myon

  있을 거야 난  我甚麼都能做到

嗨  蘇  以斯  勾呀  南

 

 

I wanna love I wanna love love

그대 이제 나를 바라봐  現在就看看我吧

可dae  以接  那了  巴拉bwa

I wanna love I wanna love love

귓가에 속삭여줘   在耳邊悄悄地說

kwi尬欸  搜撒gyo就

속삭여줘 悄悄地說

搜撒gyo就

 

원하잖아  不想要我嗎

忘那家那

몰래 하루 종일  생각만 하잖아  整天都在偷偷想著你

某雷  哈路  中以  尼  seng嘎慢  哈加那

너만 볼래  只看著你

no慢  bo雷

망설이지 마 붙잡아줘  不要猶豫 伸手抓緊我

忙搜立及  嗎  不加巴卓

둘만의 Love line  只屬我們的 Love line

土嗎內  Love line

 

 

 손을  잡고  緊握我這雙手

度  搜呢  勾  價勾 

말해줘 그대 나와 같은 마음이라고  告訴我 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馬雷卓  可dae  那哇  嘎特  馬恩米拉勾

너와 함께  和你一起

no挖  和給

I’m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that love line

 

 

Love line love line

 눈을 보고 말해줘  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

內  怒呢  bo勾  賣黑卓

Love line love line

 손을 놓지 말아줘 My baby  不要鬆開我的手 My baby

內  搜呢  樓及  嗎拉卓  My baby

Love line love line

 눈을 보고 말해줘  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

內  怒呢  bo勾  賣黑卓

Love line love line

사랑이 물들어갈  있게  讓我們可以墜入愛河

灑郎依  木的樓開  蘇  依給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ckary1120.pixnet.net/blog/post/85231152-►中韓歌詞◁-twice_love-lin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