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coat (NATTY Solo) (Romanized) – KISS OF LIFE | Genius Lyrics

 

 

 

 

 

Ooh-ooh

Yeah

Yeah

 

 

늘 뻔한 recipe 착한 아이처럼 俗套的食譜就如善良的孩子

呢  bo南  recipe  洽看  阿以秋隆

반듯한 A to Z 기대 마 넌 never 一切事物都很死板 你不要抱有期待

半的嘆  A to Z  ki dae  嗎  弄  never

It's just a puzzle piece, yeah

멋대로 판단한 내 모습이 전부일 리 없잖니 你隨意判斷我 但那並不是全部的我

某dae嘍  判但南  內  某私比  窮不以  立  偶讚你

 

 

So, 드러낸 적 없던 맘이 솔직하게 빛난 party 從未吐露過的真心 往後我要做自己

So,  的嘍nane  秋  勾東  嗎米  sore及卡給  冰南  party

맛볼수록 taste so good 越了解我越能懂我的魅力

嗎bore蘇嘍  taste so good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사랑받지 못한대도 即便我從頭到尾都得不到他人的愛

哈那不偷  有嘎及  他  撒郎八及  某嘆dae豆

싫지 않아 I love me 我也沒關係 我愛我自己

西及  阿那  I love me

 

 

 

 

Sugarcoat 따윈 벗어던진 脫下外表的包裝

Sugarcoat  大win  po搜通今

날 네가 뭐라든지 無論你說什麼

乃  你嘎  某拉等及

Just move, 내 맘대로 我都要做我自己

Just move,  內  慢dae嘍

날 위한 춤을 추지 為自己跳支舞

乃  wii和  出麼  出及

 

Don't sugarcoat me, baby

Complex is overrated

투명한 저 달빛이 那清澈的月色

土myong和  秋  太比七

쏟아져 더 자유로이 (Ah) 就讓它自由灑下吧

搜大就  豆  洽you嘍以  (Ah)

 

 

 

 

In the dark 어둠 속에서 더 讓它在黑夜中更為閃亮

In the dark  偶頓  搜給搜  豆

유난히 선명한 소리를 따라 걸어 跟隨那格外清晰的聲音前進

you那你  送myong和  搜立了  大拉  勾嘍

더 깊이 간직한 판도라 상자 속의 我那不為人知的藏在潘多拉盒子深處的模樣

偷  ki皮  看及看  判豆拉  桑加  搜給

내 모습이 더는 두렵지 않은 tonight, yeah (Going too far, baby) 今晚我不再害怕面對它

內  某私比  偷能  度留及  阿能  tonight, yeah (Going too far, baby)

 

 

So, 가슴에만 묻던 말이 曾經那些話只敢埋在心裡

So,  卡私每慢  木東  嗎立

하얀 나비처럼 flying 但此刻我如白色蝴蝶般翩翩起舞

哈ian  那比秋隆  flying

놀랍도록 feel so good 這美妙的感覺讓我大吃一驚

no拉豆嘍  feel so good

솔직한 내 모습까진 이해받지 못한대도 即便我坦率的樣子無法得到他人的理解

sore及看  內  某私嘎今  以黑八及  某嘆dae豆

괜찮아 난 I love me, yeah, yeah 沒關係 我愛我自己

kwen洽那  南  I love me, yeah, yeah

 

 

 

 

Sugarcoat 따윈 벗어던진 脫下外表的包裝

Sugarcoat  大win  po搜通今

날 네가 뭐라든지 無論你說什麼

乃  你嘎  某拉等及

Just move, 내 맘대로 我都要做我自己

Just move,  內  慢dae嘍  (Oh, baby, oh)

날 위한 춤을 추지 為自己跳支舞

乃  wii和  出麼  出及  (乃  wii和  出麼  出及  eh, yeah, eh)

 

Don't sugarcoat me, baby

Complex is overrated

투명한 저 달빛이 那清澈的月色

土myong和  秋  太比七

쏟아져 더 자유로이 (Oh) 就讓它自由灑下吧

搜大就  豆  洽you嘍以  (Oh)

 

 

 

 

Oh, 거울 속에 가둬 둔 我藏在鏡中的模樣

Oh,  口五  搜給  卡多  toon

진짜 나답게 이젠 I wanna do 如今我要做真正的自己

親加  那大給  以間  I wanna do

항상 바라왔던 change coming soon 我要改變自己付出真正的行動

夯桑  八雷哇東  change coming soon 

You know what?

 

짜릿한 해방감 속 在這刺激的解放中

加立嘆  黑幫感  搜

만나게 될 모든 날 我會遇到無數個全新的自己

慢那給  對  某等  乃

사랑할 수밖에 없을 테니 我會愛每一個自己

撒郎嗨  蘇八給  偶私  tae你

It's alright

 

 

 

 

Sugarcoat 따윈 필요 없지 我不需要那些包裝

Sugarcoat  大win  皮留  偶及

난 그냥 나일 테니 (Yeah) 我就是我自己

南  可娘  那以  tae你  (Yeah) 

Just move, 바란 대로 我要聽從內心的聲音

Just move,  怕藍  dae嘍

더 멋진 춤을 추지 (더 멋진 춤을 추지, yeah) 跳出更為動人的舞

偷  某今  出麼  出及  (偷  某今  出麼  出及  yeah)  

 

Don't sugarcoat me, baby

Complex is overrated (Ooh)

난 올라 좀 더 높이 (Ooh) 我走到更高的地方

南  偶拉  冏  豆  no皮  (Ooh) 

누구보다 빛날 테니 (Yeah, yeah) 比任何人都要閃耀

努古bo大  冰乃  tae你  (Yeah, yeah)

 

Don't sugarcoat me, baby (Yeah)

날 네가 뭐라든지 無論你說什麼

乃  你嘎  某拉等及  (Ooh, yeah)

Just move, 내 맘대로 我都要做我自己

Just move,  內  慢dae嘍  (Oh, baby, oh)

날 위한 춤을 추지 為自己跳支舞

乃  wii和  出麼  出及  (乃  wii和  出麼  出及  baby, baby, baby)

 

Don't sugarcoat me, baby

Complex is overrated

투명한 저 달빛이 那清澈的月色

土myong和  秋  太比七

쏟아져 더 자유로이 (Oh) 就讓它自由灑下吧

搜大就  豆  洽you嘍以  (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F411R7Rn/?spm_id_from=333.999.0.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