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 FIREWORK Lyrics » | Lyrics at CCL

 

 

 

Uh, yeah, yeah, yeah

Ayy, ayy

Oh, na, na, na

Oh, na, na, na

Oh, na, na, na, na, na

 

내 안의 우주가 선명해 我的內心如此清晰

內  阿內  五主嘎  送myon黑

널 처음 본 순간 在第一次看見你時

nore  秋恩  崩  損乾

미처 넌 몰랐던 날 깨워준 걸 把我喚醒 而你卻不自知

米秋  弄  某拉東  乃  給我軍  勾

 

저 멀리 태양이 저물 때 當太陽日落時

秋  某立  tae陽以  秋木  dae

조금씩 차오르는 건 內心在漸漸

就更西  洽偶了能  公

너를 향한 맘 向你靠近

no了  hyang和  慢

 

Fire in my heart

낯선 이 느낌 느낌 느낌 有種奇妙的感覺

那送  以  呢gim  呢gim  呢gim  

너도 같다면 假如你也是

no豆  嘎大myon

망설이지 마 請不要猶豫

忙搜立及  嗎

 

Hide here in my arms

더 머뭇거리면 놓칠지 몰라 猶豫不決 就會錯過

偷  某木勾立myon  no七及  某拉

내게로 달려 숨 쉴 틈 없이 沒有喘息的縫隙 向著我奔跑

內給嘍  他留  損  須  特  某西  

So let me hear it

 

 

 

타오르는 불빛 나를 보는 너 點燃燈火 就會看見我

他偶了能  不比  那了  bo能  no

채워줄래 desert to the ocean 你能親手把沙漠變成海洋嗎

切我主雷  desert to the ocean

더 깊이 네 손길로 更深入了解你

偷  gi皮  你  送gi嘍

 

내 운명의 비밀 난 모르지만 探索命運裡的秘密

內  問myong耶  皮米  南  某了及慢

All of you 너일 거야 너일 거야 有的話會是你 將是你

All of you  no以  勾呀  no以  勾呀

I feel like a firework

 

 

 

Sparkle like a fire

저 불길을 거슬러 더 와요 날 봐요 猶如穿透火焰看著我

秋  不gi了  勾私嘍  偷  哇有  乃  pwa有

Ooh, ooh, no, I can't wait

 

난 다른 건 몰라 什麼都不懂

南  他冷  勾  某拉

널 끝없이 불러 卻沒完沒了地打給你

nore  個偷西  不嘍

네 심연에 가득한 고민은 버려 擺脫那些無謂的煩惱

你  西myo內  卡的看  口米能  bo留

네 맘에 더 닿을 때까지 直到觸及你的真心

你  嗎每  偷  他呃  dae嘎及

이젠 폭풍보다 더 커진 속삭임 透過比風暴大的耳邊細語

以間  鋪噴bo大  偷  口今  搜撒gim

 

내게 말해봐 告訴我

內給  嗎雷bwa

넌 내가 느낀 느낀 느낀  你從我身上感受到的

弄  內嘎  呢gin  呢gin  呢gin 

어떤 것과도 같지 않은 걸 有哪裡與眾不同

no東  勾瓜豆  嘎及  阿能  勾

 

감당할 수가 我無法承受

看當嗨  蘇嘎

난 없을 것 같아 이젠 너 없인 此時此刻沒有你

弄  偶斯  勾  嘎他  以間  no  偶心

더 알고 싶어 네 맘이 뭔지 更加了解地內心的想法

偷  艾勾  西po  你  嗎米  盟及

So let me hear it

 

 

 

타오르는 불빛 나를 보는 너 點燃燈火 就會看見我

他偶了能  不比  那了  bo能  no

채워줄래 desert to the ocean 你能親手把沙漠變成海洋嗎

切我主雷  desert to the ocean

더 깊이 네 손길로 更深入了解你

偷  gi皮  你  送gi嘍

 

내 운명의 비밀 난 모르지만 探索命運裡的秘密

內  問myong耶  皮米  南  某了及慢

아마도 너일 거야 너일 거야 有的話會是你 也將是你

阿嗎豆  no以  勾呀  no以  勾呀

맘이 너무 뜨거워 心如此灼熱

嗎米  no木  的勾我

 

 

 

널 보는 그 순간 見到你的瞬間

nore  po能  可  損乾

(One by one)

또다시 시작된個接一個重新點燃我的煙花

豆他西  西加dwen

(My firework)

네 숨결에 불사조처럼 또 난 태어나 你就像氧氣 使我猶如鳳凰般重生

你  損kyo雷  不撒就秋隆  豆  南  tae偶那

Oh, baby 내게로 와 快來我身邊

Oh, baby  內給嘍  哇

 

혈관이 터질 듯한 心跳血液奔騰

hyol瓜你  偷及  的碳

심장박동 like a supernova 好像動脈是超新星一樣爆炸了

心將巴東  like a supernova

Ooh, ooh, 날 채워 너로 다 너로 充斥你的一切

Ooh, ooh  乃  切我  no嘍  他  no嘍

나조차도 몰랐던 oh 卻渾然不知

那就洽豆  某拉東  oh

 

 

 

타오르는 불빛 돌아보면 너 點燃燈火 回首遙望

他偶了能  不比  豆拉bo myon  no

채워줄래 desert to the ocean 你能親手把沙漠變成海洋嗎

切我主雷  desert to the ocean

더 깊이 너의 손길로 更深入了解你

偷  gi皮  no耶  送gi嘍

(너의 손길로 了解你)

(no耶  送gi嘍)

 

몰랐던 의미 난 이제 알아 曾經不明白的我現在懂了

某拉東  呢米  那  你接  阿拉

(Ooh)

All of you 너일 거야 너일 거야 有的話會是你 將是你

All of you  no以  勾呀  no以  勾呀

I feel like a firework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pafGwJznM&list=RDzSpafGwJznM&start_radio=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