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MORE & MORE〉預購量創新高31 日搶先公開新歌片段! - KSD 韓星 ...

 

 

 

I know I want it

입에 바른 소린 이제 그만할게 甜言蜜語我不再多說

以北  怕冷  搜立  你接  可嗎乃給

'Cause I deserve it (deserve it)

 

혹시 잠깐 내가 미워지더라도 即使暫時討厭我

侯西  參乾  內嘎  米我及豆拉豆

걱정 안 할게 我也不擔心

勾冏  阿  乃給

'Cause I know you (I know you)

 

내 눈을 자꾸 피해봐 試著躲避我的眼神

內  努呢  恰古  皮黑bwa

네 맘을 자꾸 숨겨봐 試著隱藏你的真心

你  嗎麼  恰古  損gyo bwa

나에게서 도망쳐봐 no no 試著逃離我的身邊

那欸給搜  偷忙秋bwa  no no

 

감았던 눈을 떴을 때 睜開緊閉的雙眼之時

嘎嗎東  努呢  豆斯  dae

문득 내가 떠오를 때 突然想起我的時候

moon的  內嘎  偷偶了  dae

You are gonna be mine again, yeah

 

 

You're gonna say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멈추지 못해 無法停止

萌出及  某ta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I wanna have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멈추기 싫어 不想停止

萌出gi  西嘍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More)

 

 

 

멈추지를 못해 無法停止

萌出及了  某tae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멈추기가 싫어 不想停止

萌出gi嘎  西嘍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Do you feel me?

니가 날 위한 사람이라고 믿니? 你可相信你是我的專屬

你嘎  乃  wii和  撒拉米拉勾  明你

Only for me (only for me)

 

간지러운 말은 굳이 하지 않아도 넌 即使不說甜言蜜語 你

看及嘍woon  嗎冷  古七  哈及  阿那豆  弄

'Cause you know me, you know me

 

네 귀를 자꾸 막아도 即使摀住你的耳朵

你  gi了  恰古  嗎卡豆

나를 멀리 밀어내도 即使努力將我推開

那了  某力  米嘍內豆

나에게서 멀어져도 (저 멀리) no no 即使離你非常遙遠(非常遠)

那欸給搜  某嘍秋豆  (秋  某力)  no no

 

내가 다시 널 부르면 我再次叫你的話

內嘎  他西  nore  不了myon

나의 목소릴 들으면 聽到我的聲音的話

那耶  某搜立  特了myon

You are gonna be mine again

Yeah 한 번 더 再來一次

Yeah  和  崩  豆

 

 

You're gonna say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멈추지 못해 無法停止

萌出及  某ta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I wanna have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멈추기 싫어 不想停止

萌出gi  西嘍

more, more,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More)

 

 

 

멈추지를 못해 無法停止

萌出及了  某tae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멈추기가 싫어 不想停止

萌出gi嘎  西嘍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More)

(More)

 

 

 

난 원래 욕심쟁이 몰랐다면 미안 我原來就是貪心鬼 你才知道 抱歉

那  no雷  有心間以  某拉大myon  米安

사과는 미리 할게 提前向你道歉

撒嘎能  米立  嗨給

'cause I want you more, more

의견은 필요 없어 훔칠 거야 네 맘 不需要你的意見我要偷走你的心

耶gyo能  皮留  偶搜  hoom七  勾呀  你  慢

내게 홀리게 될걸 你會迷上我的

內給  侯立給  推勾

you can't say no no

 

난 도둑고양이 오늘만은 널 我是小偷貓咪 僅今天 你

南  偷度口陽以  偶呢嗎能  nore

꼭 잡으러 왔으니까 딱 기다려 너 我來抓你等著我 你

勾  洽不嘍  哇斯你嘎  他  ki大留  no

멀리 가지 말고 다시 내게 come come 不要再去別的地方再次向我come

某立  卡及  買勾  他西  內給  come come 

Yeah 한 번 더 再來一次

Yeah  和  崩  豆

(More)

 

 

 

멈추지를 못해 無法停止

萌出及了  某tae  (You're gonna say)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멈추기가 싫어 不想停止

萌出gi嘎  西嘍

(More and more)

그러니 한 번 더 所以再來一次

可嘍你  和  崩  豆

(Mor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0_XpSHkZo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