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EXO's Chanyeol And Raiden Collaborate In MV For “Yours ...

 

 

 

 

입술에 가려진 被嘴唇遮住的

以蘇雷  嘎留今

눈빛의 속삭임 眼神中的低語

noon比切  搜撒gim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무심한 관심만큼 아픈 게 있을까 有比無情的關心還要痛苦的嗎

木西滿  寬西滿肯  嗎噴  給  以斯嘎

흑백 같은 시간 時間像黑白一樣

喝北  嘎疼  西乾

한 치 앞도 모른 채 一切都不知道

和  七  阿豆  某冷  切

너를 헤매듯이 기다려 온 느낌 我彷彿徘徊在你身邊 只為等待著你

no了  黑每的西  ki大留  翁  呢gim

찰나 빈틈 없이 甚至一絲不苟地

才拉  冰特  某西

너로 이어진 꿈에서 在因你而延續的夢裡

no嘍  以偶今  古每搜

 

다 어둠에 갇힌 것처럼 彷彿一切都被困在黑暗中

他  偶度每  卡親  勾秋隆


두 눈을 감고서 我閉上雙眼

土  努呢  看夠搜


불 꺼진 감정에 취해 沉醉於熄了燈的感情中

不  勾今  看囧欸  區嘿


나는 너를 잃어가 我漸漸地將你遺失了

那能  no了  以嘍嘎

 

숨이 멎을 것 같은 이별 끝 這令人感到窒息的離別盡頭

蘇米  某子  勾  嘎疼  以byol  個

눈 먼 사랑이 암전된 그 순간 盲目的愛情消逝的那瞬間

noon  萌  撒朗以  安囧dwen  可  損乾

차가운 온기 가득한 흔적 充滿了冷熱的痕跡

洽嘎問  弄gi  卡的看  能就

심장이 밟힌 듯해 我的心臟似乎被踐踏

心將以  白冰  的tae 

 

끝없는 어둠을 삼킨 듯이 就像被無盡的黑暗吞沒了

個偷能  偶度麼  三kin  的西

부서진 기억의 조각들이 那支離破碎的記憶碎片

不搜今  ki偶給  秋嘎的利

복잡한 마음이 비워지질 않아 無法將複雜的心情都清空

bo加判  嗎呃米  皮我及及  拉那

Yeah yeah

 

네 눈물은 내가 다 가질게 你的眼淚 我全都會帶走

你  noon木冷  內嘎  他  卡及給

너를 원해 다른 이유없이 我沒有其他理由 就只想要你

no了  我內  他冷  以you偶西

새빨간 입술처럼 선명한 너를 像鮮紅的嘴唇一樣鮮明的你

誰白乾  以蘇秋隆  送myon和  no了

Let me tell ya

 

 

 

Oh oh 널 담은 시선 視線中全都是你

Oh oh  nore  他門  西送

(Love me don’t hurt me)

Oh oh 눈을 감아도 Yeah 即使閉上眼睛

Oh oh  努呢  卡嗎豆  Yeah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I’ll be yours


(And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baby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

I’ll be yours, baby

 

Oh oh 더욱 빠져가 不斷深陷其中

Oh oh  偷五  八就嘎

(Love me don’t hurt me)

Oh oh 숨길 수가 없어 無法再隱藏了

Oh oh  損gi  蘇嘎  偶搜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I’ll be yours


(And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baby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

I’ll be yours, baby

 

 

 

넌 내께 아냐 I’ll be yours 你並不是我的

弄  內給  阿nya  I’ll be yours

들어가길 자처해 니 손 안에 自命不凡的要走進你的手中

的嘍卡gi  洽秋嘿  你  送  那內

허락해줘 I’ll be yours 請你允許我

厚拉k卓  I’ll be yours

그 순간부터 從那一刻起

可  損乾不偷

늘 틀어져 있는 Radio엔 在一直在播放的收音機裡

呢  特嘍就  以能  Radio  en

내 마음을 축복하는 노래뿐 只有放著祝福我內心的歌

內  嗎呃麼  出bo卡能  no雷本

For real

 

되뇌이곤 해 總是反覆說著

推你以工  嘿

내 탄생은 널 위해 我的誕生是為了你

內  唐seng恩  nore  wii嘿

이루어진 게 아닐까 是不是實現了呢

以路偶今  給  阿你嘎

그런 혼잣말 那樣自言自語

可隆  洪洽買

그댈 좋아한단 말 我喜歡你的這句話

可dae  秋哇和單  買

쉽게 나오지를 않아 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噓給  那偶及了  拉那

나 그대 곁에서 我在你身邊

那  可dae  gyo tae搜

입술을 보며 凝望著你的嘴唇

以蘇了  bo myo

내 생을 견디고 파 有了想要熬過我一生的想法

內  seng呃  kyo低勾  怕

For real

 

 

끝없이 이끌려 無盡地被吸引

個偷西  以個留

서로를 원하는 渴望著彼此

搜嘍了  我那能

너와 나 你和我

no哇  那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baby


너와 나 你和我

no哇  那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baby


 

 

모든 시간 속 I’ll be yours 在所有時間裡

某等  西乾  搜  I’ll be yours

1초 2분 3일 네달 닿을래 나 5 years 1秒2分3天4個月 我要到你身邊5年

以秋  以本  三米  內太  他雷  那  five years

그렇게 forever ever 就這樣

可嘍k  forever ever

Forever ever

이뤄지지 못할 꿈이면 如果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

以嘍及及  某太  古米myon

달콤한 잠에서 在甜蜜的睡夢中

太口滿  洽每搜

절대로 안 깨 我絕對不醒來

仇dae嘍  安  k

 

이 안에 꼭 숨긴 마음이 我的心意隱藏在這其中

以  阿內  勾  損kin  嗎呃米

그 날엔 반드시 那天一定要

可  那lane  判的西

꺼내 달라 내게 말해 請向我透露一些

勾內  他拉  內給  馬黑

어떻게 얘길 시작해야해 我該如何開始訴說

偶豆k  耶gi  西加k呀嘿

 

네 깊은 두 눈에 날 가둔 채 將我困在你那深深的雙眼中

你  gi噴  土  努內  乃  卡頓  切


말 없이 끝없이 속삭여줘 在沉默中對我低聲細語

買  偶西  個偷西  搜撒gyo卓


입가에 번지는 못 다한 이야기 在嘴邊還沒說完的話

以嘎欸  崩及能  某  他和  你呀gi


Yeah yeah


 

어색하게 마주본 너와 나 你和我尷尬的面對著

偶誰卡給  嗎主崩  no哇  那


낯설지만 익숙한 이 순간 這一瞬間陌生卻又熟悉

那搜及滿  以蘇看  以  損乾


끝나지 않을 밤을 在這不會結束的夜晚

更那及  阿呢  怕麼


우리 함께 해 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五力  和給  嘿


Let me tell ya

 

 

 

Oh oh 널 담은 시선 視線中全都是你

Oh oh  nore  他門  西送

(Love me don’t hurt me)

Oh oh 눈을 감아도 Yeah 即使閉上眼睛

Oh oh  努呢  卡嗎豆  Yeah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I’ll be yours


(And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baby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

I’ll be yours, baby

 

Oh oh 더욱 빠져가 不斷深陷其中

Oh oh  偷五  八就嘎

(Love me don’t hurt me)

Oh oh 숨길 수가 없어 無法再隱藏了

Oh oh  損gi  蘇嘎  偶搜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I’ll be yours


(And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baby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

I’ll be yours, baby

 

 

 

Love me don’t hurt me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And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Love me don’t hurt me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And I’ll be yours

I’ll be your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JXY4uZhaQ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