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breakthrough korean ver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변치 않는 이 맘은 dreaming 我的這顆心 永遠暢遊在夢中

pyon七  阿能  以  嗎門  dreaming

Anytime 내 가슴을 두근거리게 하네 每時每刻都在悸動不已

Anytime  內  卡斯麼  度更勾力給  哈內

꿈꿔왔던 미래로 heading 向著夢想已久的未來出發

滾果哇東  米累嘍  heading

어떤 어려운 문제도 無論是多艱苦的困難

偶東  no留問 moon接豆  

이길 준비 나 돼 있어 我都做好了克服的準備

以gi  軍比  那  推  以搜

 

시간은 무한히 펼쳐진대도 即使時間是永無止境的長河

西嘎能  木哈你  pyol秋今dae豆

되돌릴 수 없는 걸 알잖아 卻是絕對無法倒流的啊

推豆力  蘇  偶能  勾  愛加那

내 이름으로 내가 쓰는 story 我用自己的名字譜寫的故事

內  以了麼嘍  內嘎  斯能  story

딱 하나밖에는 없으니까 是這世上的獨一無二

大  卡那怕給能  no斯你尬

 

 

 

그 누가 뭐라 뭐라 말을 해도 無論旁人如何指指點點

可  努嘎  某拉  某拉  嗎了  累豆

그냥 나는 going my way 我依然堅持自己的道路

可娘  那能  going my way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언젠가 반짝반짝 빛이 나는 我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天

翁間嘎  半加半加  比七  那能

멋진 내가 될 때까지 成為耀眼自信的存在

某今  內嘎  推  dae嘎及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돌고 돌아간대도 即使經歷一次次跌倒徘徊

豆勾  豆拉看dae豆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시간은 기다려줘 時間會等待著我

西嘎能  ki大留卓

 

빛이 나는 내 미래를 我璀璨耀眼的未來

比七  那能  內  米雷了

세상이 기대하고 있어 正被全世界矚目期待

誰桑以  ki dae哈勾  以搜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Break, break, breakthrough

Break-break-breakthrough

Break, break, breakthrough

Break-break-breakthrough

 

 

 

Everybody break, break, breakthrough

망설이지 말고 그냥 growing up 不要猶豫 迅速成長起來吧

忙搜力及  買勾  可娘  growing up

봐봐 now부터 future에 你看 從現在起

bwa bwa  now  不偷 future欸  

link되는 my heart 與未來成功連接上的內心

link推能  my heart

비트가 heating 正怦怦跳動

beat嘎  heating   

자  moving on, moving on  來吧 

洽  moving on, moving on

 

약한 나와 fighting 마음 강하게 柔弱的自己 與充滿幹勁的內心

呀看  那哇  fighting  嗎呃  康哈給

먹고서 나 계속해 나간다면 我逐漸強大 不斷的奮勇嘗試

某勾搜  那  k搜k  那看大myon

분명 한계 따위는 break, baby 所謂的極限也終將被我打破

boon myon  含給  他wee能  break, baby

지금부터 간다 oh let go 現在就出發吧

及更不偷  看大  oh let go

 

누군가와 비교당한다 해도 即使被拿來和他人做比較

怒滾嘎哇  比gyo當含大  黑豆

내 자신 지켜나가고 싶어 我只願保持初心 決不動搖

內  洽心  及kyo那嘎勾  西po

내가 아껴왔던 그 꿈 milestone 我珍藏已久的夢想與里程碑

內嘎  阿gyo哇東  可  goom  milestone

이 가슴 속에 품고 있는 한 內心深處仍沒有忘記的遺憾

以  卡森  搜給  噴勾  引能  含

 

 

 

만약 나 빛이 보이지도 않는 若是我將走進

嗎nya  那  比七  bo以及豆  阿能

터널을 걷는다 해도 那望不見盡頭的漆黑隧道

偷no了  口能大  黑豆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절대 뒤돌아보지도 않고 我絕不會回頭

仇dae  dwi豆拉bo及豆  安口

앞으로 그냥 가고 싶어 目光永遠直視前方

阿噗嘍  可娘  卡勾  西po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자꾸 변해만 가는 每一刻都千變萬化

洽古  pyo內滿  卡能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이런 세상 속에서 在當今世界中

以隆  誰桑  搜給搜

 

더 큰 꿈을 꾸는 내가 懷揣偉大理想的我

偷  肯  古麼  古能  內嘎  

세상을 바꾸고 싶어 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誰桑呃  怕古勾  西po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오늘도 내 가슴을 今日仍在我心中

偶呢豆  內  卡斯麼

Ah 계속 뛰게 하는 것들엔 跳動著的情緒

Ah  k搜  dwi給  哈能  勾的lane

이유 따윈 없어 並無緣由

以you  他wee  no搜

내일을 향한 충동을 僅僅是對未來的熱血衝動

內以了  hyang汗  充東呃

 

 

 

그 누가 뭐라 뭐라 말을 해도 無論旁人如何指指點點

可  努嘎  某拉  某拉  嗎了  累豆

그냥 나는 going my way 我依然堅持自己的道路

可娘  那能  going my way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언젠가 반짝반짝 빛이 나는 我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天

翁間嘎  半加半加  比七  那能

멋진 내가 될 때까지 成為耀眼自信的存在

某今  內嘎  推  dae嘎及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돌고 돌아간대도 即使經歷一次次跌倒徘徊

豆勾  豆拉看dae豆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breakthrough

시간아 날 기다려줘 時間會等待著我

西嘎那  乃  ki大留卓

 

빛이 나는 내 미래를 我璀璨耀眼的未來

比七  那能  內  米雷了

세상이 기대하고 있어 正被全世界矚目期待

誰桑以  ki dae哈勾  以搜

Say-say, "Don’t give up"

Say-say, "Don’t give up"

 

Break, break, breakthrough

Break-break-breakthrough

Break, break, breakthrough

Break-break-breakthroug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427952/?redirectFrom=h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