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 labyrinth」的圖片搜尋結果

 

 

 

 

멀리서 들려와 달콤한 속삭임 從遠處傳來 甜言蜜語

某力搜  的留哇  太口滿  搜撒gim

이리 와 Ah Ah 來這裡 Ah Ah

以力  哇  Ah Ah 

저리 가 봐 Ah Ah 去那裡 看 Ah Ah

秋力  嘎  bwa  Ah Ah

 

Glitter in the air

주변의 반짝이는 모든 게 周圍閃耀的一切

主pyo內  半加gi能  某等  給

날 이끌어 대 引領著我 

那  立個嘍  dae

 

빛을 따라 걸어 홀린 듯이 跟隨著光走 就像被迷惑般

比次  大拉  勾嘍  吼林  的西

출구 없는 미로 속에서 在沒有出口的迷宮裡

出古  偶能  米嘍  搜給搜

Oh Won’t you wake up

Oh You’d better wake up

 

나를 따라 걷는 그림자가 跟著我走的影子

那了  大拉  勾能  可林洽嘎

소리쳐 날 삼키려 하네 大喊著 想要將我吞噬呢

搜力秋  乃  三ki留  哈內

Oh Won’t you wake up

Oh You’d better wake up

 

시끄러워 난 듣기 싫어 好吵 我不想聽 

西個嘍我  南  的gi  西嘍

그저 이곳에 있고 싶어 只想就這樣待在這裡 

可秋  以勾誰  以勾  西po

꺼져버려 給我滾出去 

勾就bo留

 

 

 

Hurricane이야 Hurricane이야 是颶風呀

Hurricane  以呀 Hurricane  以呀

무서워 난 귀 막아 好害怕 我摀住耳朵 

木搜我  南  ki  嗎嘎

날 부르는 목소리 멀리 목소리 呼喚我的聲音 那遠處的聲音 

乃  不了能  某搜力  某力  某搜力

 

어서 깨어나 어서 깨어나 快醒來吧

偶搜  給偶那  偶搜  給偶那

Break it now 벗어나 脫離吧

Break it now  po搜那

날 위해서라면 저 끝까지 갈래 如果是為了我 你要走到那盡頭嗎 

乃  wii嘿搜拉myon  秋  個嘎及  開累

 

 

 

사실은 알잖아 나는 곧 너인 걸 其實你知道的 我也就是你 

撒西冷  唉加那  那能  勾  no引  勾

안 들려 Uh Uh 聽不見Uh Uh

安  的留  Uh Uh

듣기 싫어 Uh Uh 不想聽Uh Uh 

的gi  西嘍  Uh Uh

 

거울 속 나를 봐봐 看看鏡子裡的我 

口五  搜  那了  bwa bwa

내 말 들어봐 聽聽我說的

內  買  的嘍bwa

Move your mind mind

Make it shine

 

뛰어넘어 힘껏 손을 뻗어 跳越 使勁伸出手 

dwi偶no某  him勾  搜呢  po豆

한 걸음 앞으로 나아가 再往前邁進一步 

和  勾冷  阿舖嘍  那阿嘎

Oh 제발 그만 Oh 拜託 停止 

Oh  切敗  可滿

Oh 제발 좀 그만 Oh 拜託停止一下吧 

Oh  切敗  囧  可滿

 

미로 속에 길을 잃고 있어 正在迷宮裡迷路著 

米嘍  搜給  ki了  以勾  以搜

빛나는 가짜에 속지 마 別被閃耀的假象騙了

冰那能  卡加欸  搜及  嗎

Oh 제발 그만 Oh 拜託 停止 

Oh  切敗  可滿

Oh 제발 좀 그만 Oh 拜託停止一下吧 

Oh  切敗  囧  可滿

 

시끄러워도 제발 들어 覺得吵也拜託聽一下 

西個嘍我豆  切敗  的嘍

빨리 이곳을 벗어나자 快點從這裡逃離 

八力  以勾斯  bo搜那加

귀 막지 마 別摀住耳朵

ki  嗎及  嗎

 

 

 

Hurricane이야 Hurricane이야 是颶風呀

Hurricane  以呀 Hurricane  以呀

무서워 난 귀 막아 好害怕 我摀住耳朵 

木搜我  南  ki  嗎嘎

날 부르는 목소리 멀리 목소리 呼喚我的聲音 那遠處的聲音 

乃  不了能  某搜力  某力  某搜力

 

어서 깨어나 어서 깨어나 快醒來吧

偶搜  給偶那  偶搜  給偶那

Break it now 벗어나 脫離吧

Break it now  po搜那

날 위해서라면 저 끝까지 갈래 如果是為了我 你要走到那盡頭嗎 

乃  wii嘿搜拉myon  秋  個嘎及  開累

저 끝까지 갈래 你要走到那盡頭嗎 

秋  個嘎及  開累

 

 

 

저 멀리 보이는 문을 지나 走過看得見的遠處的那扇門

秋  某力  bo以能  木呢  及那

좀 더 거친 세상 어디론가 更險惡些的世界去哪了 

囧  豆  口親  誰桑  偶地隆嘎

날아올라 봐 試著往上飛吧 

那拉偶拉  bwa

 

끝없이 몰려든 어둠은 다 無止盡蜂擁而上的黑暗 全部 

個投西  某留等  偶度門  他

불꽃처럼 타올라 줘 都給我像火花般燃燒吧 

不勾秋隆  他偶拉  卓

꺼져버려 滾開吧

勾就bo留

 

 

 

Hurricane이야 Hurricane이야 是颶風呀

Hurricane  以呀 Hurricane  以呀

무서워 난 귀 막아 好害怕 我摀住耳朵 

木搜我  南  ki  嗎嘎

날 부르는 목소리 멀리 목소리 呼喚我的聲音 那遠處的聲音 

乃  不了能  某搜力  某力  某搜力

 

어서 깨어나 어서 깨어나 快醒來吧

偶搜  給偶那  偶搜  給偶那

Break it now 벗어나 脫離吧

Break it now  po搜那

날 위해서라면 저 끝까지 갈래 如果是為了我 你要走到那盡頭嗎 

乃  wii嘿搜拉myon  秋  個嘎及  開累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pttent.com/gfriend/M.1580759868.A.166.html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