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 The 1st Japan Album : COUNTDOWN by DiYeah9Tee4 on DeviantArt

 

 

 

 

Whoo, yeah yeah yeah yeah

生まれおちる場所  出生在哪一個地方

五嗎雷  偶七路  八秀

選べないなんて  沒得選擇

欸拉北那以  南tae

思い過ごしさ 好像過多猜疑

偶某以  蘇勾西  撒  

そうじゃないんだ  並不是這樣

搜五  加那以引大

 

遠い宇宙の果てに 在遙遠的宇宙盡頭  

偷偶以  搜拉  no  哈tae  你

彷徨いながら   陷入徬徨

撒嗎又以  那嘎拉

ボク達は望んで 我們仍希望的是

bo哭  他七  哇  no送dae 

ここに来たのさ   來到了這裡

口口  你  ki他  no  撒

 

 

導くようなMoonlight  彷彿引導的moonlight

米奇比哭  永  那  Moonlight

織りなす日々を   克服撐過編織而出的一日一日

偶力那蘇  hee比  我

くぐり抜けて今 逢いに行くんだ  我現在就去找你

哭古力  努k tae  以嗎  阿以  你  you哭問大

 

 

Cosmic Railway 

この想いのせて行け  承載著我的思念而去

口no  偶某欸  no誰tae  you  k

Cosmic Railway 

愛しいキミのもとへ  朝著疼愛你的身旁

以偷西  ki米  no  某偷  欸

 

煌めく星空で 就讓我們在閃閃發光的星光中

ki拉每哭  吼西搜拉  dae

待ち合わせして  相約時光的

嗎七阿哇誰  西tae

時の彼方で逢おう  另一頭等候重逢吧

偷ki  no  卡那他  dae  阿偶

 

 

Yeah yeah yeah, hmm

 

 

傷ついた時も  即使受傷

ki組  此以大  偷ki  某

けないキミが  也不哭泣的你

那can那以  ki米  嘎

心許せる  場所になりたい 想成為彼此交心信賴的歸屬

口口嘍  you路誰路  八秀  你  那力他以

 

 

誰にも見せない  誰也不能看見

大雷  你  某  米誰那以 

弱さを全部   那些軟弱 即使全部

又哇撒  我  zen恩不

さらけ出しても 被你揭露出來

撒拉k  大西tae  某

もういいんだよ  也沒關係

某偶  以引大啊  又

 

 

見守るようなMoonlight  彷彿守護的moonlight

米嗎某路  又  那  Moonlight

突き刺す日々ごと  將連同每天刺向你的不好

此ki  撒蘇  hee比  勾偷

抱きしめてあげる  緊緊抱著你

大ki西每tae  阿給路

すべて預けて  全部托付給我

蘇北tae  阿組k tae

Yeah

 

 

Cosmic Railway 

この想いのせて行け  承載著我的思念而去

口no  偶某欸  no誰tae  you  k

Cosmic Railway 

愛しいキミのもとへ  朝著疼愛你的身旁

以偷西  ki米  no  某偷  欸

 

見上げる星空は 抬頭看星光閃耀的天空

米阿給路  吼西搜拉  哇

ボクらを繋いでる   再次連繫著彼此

bo哭拉  我  蘇奈dae路

何度も巡り逢おう  一起無數次的重逢吧

南恩豆  某  每古力  阿偶

 

 

 

Dramatic train 

加速して ボクを乗せて 一直加速前進  使我搭乘在

卡搜哭  西tae  bo哭  我  no誰tae

(キミを乗せて  使你搭乘在)

(ki米  我  no誰tae)

星屑の中 Oh  在滿天星屑之中

吼西哭組  no  那卡  Oh

 

 

微笑むようなFull moonに  彷彿在微笑full moon裡

吼吼欸母  又  那  Full moon  你

大きく手を振って  使勁揮著手

偶偶ki哭  tae  我  夫tae

遥かな旅路を行こう  Yeah  前往下一段遙遠之旅吧

哈路卡  那  他比及  我  you口  Yeah

 

 

Cosmic Railway 

この想いのせて行け  承載著我的思念而去

口no  偶某欸  no誰tae  you  k

Cosmic Railway 

愛しいキミのもとへ  朝著疼愛你的身旁

以偷西  ki米  no  某偷  欸

 

煌めく星空で 就讓我們在閃閃發光的星光中

ki拉每哭  吼西搜拉  dae

待ち合わせして  相約時光的

嗎七阿哇誰  西tae

時の彼方で逢おう  另一頭等候重逢吧

偷ki  no  卡那他  dae  阿偶

 

 

Cosmic Railway 

この想いのせて行け  承載著我的思念而去

口no  偶某欸  no誰tae  you  k

Cosmic Railway 

愛しいキミのもとへ  朝著疼愛你的身旁

以偷西  ki米  no  某偷  欸

 

見上げる星空は 抬頭看星光閃耀的天空

米阿給路  吼西搜拉  哇

ボクらを繋いでる   再次連繫著彼此

bo哭拉  我  蘇奈dae路

何度も巡り逢おう  一起無數次的重逢吧

南恩豆  某  每古力  阿偶

 

My lov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日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ptt.cc/bbs/EXO/M.1520507895.A.FEC.html

https://www.mymusic.net.tw/ux/w/song/show/p000020-a0561838-s063435-t010-c6

https://colorcodedlyrics.com/2018/02/exo-cosmic-railway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