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WEKI MEKI - True Valentine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딱 하루 고백이 허락된대  只允許我告白一天呢

大  卡路  口貝gi  吼拉等 dae

어떡해 너무 멀었는데  怎麼辦 還很遠呢

偶豆k  no木  某嘍能dae

(yeah yeah yeah yeah)

 

그런 걸 누가 결정한 건데  那是誰做的決定

可隆  勾  努嘎  kyol冏和  公dae

정말 재미없어 뻔한 건  真的很無趣 顯而易見

窮買  切米偶搜  bo南  公

(yeah yeah yeah yeah)

 

좋아하는 맘을 왜 숨겨야만 해  為什麼喜歡的心一定要隱藏起來

就哇哈能  嗎麼  為  soom gyo呀慢  內

더 기다리다 딴 애가  再等待下去

豆  ki大立大  大  內嘎

뺏어가 버림 어떡해  如果被其他女孩奪走了怎麼辦

貝搜嘎  bo立  某豆k

 

이젠 참을 수가 없어  現在忍不下去了

以間  洽麼  蘇嘎  偶搜

난 지금 말할래 yeah yeah  我現在就要說出來

南  及更  嗎來雷  yeah yeah

oh oh oh oh

 

네 주변 눈치 게임이 시작돼  在你周邊已經開始眼神遊戲了

你  主byun  noon七  給以米  西加對

(Say yeah)

모두들 자꾸만 너만 보는데  全都一直只看著你

某度的  恰古慢  no慢  bo能dae

(Oh yeah)

 

난 달라 바로 Go straight 널 향해 가  我不一樣 直接往前走向你

南  他拉  怕嘍  Go straight  no  輛黑  嘎

금방 사라질 초콜릿보단  比起馬上就會消失的巧克力

更幫  撒拉及  chocolate bo但

난 네게 영원한 걸 줄게  我會給你永恆

南  內給  永我南  勾  主給

 

 

되어줄래 Be my valentine  可以成為嗎 Be my valentine 

對偶主雷 Be my valentine

알고 싶어 지금 너의 맘  我現在就想了解你的心

艾勾  西po  及更  no耶  慢

지금이야 이 순간  就是現在 這瞬間

及各米呀  以  soon乾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너무 오래 고민하지 마  不要煩惱太久

no木  偶雷  口米那及  嗎

어차피 넌 내게 올 거야  反正你最後也會走向我

偶洽皮  弄  內給  五  勾呀

솔직히 말해도 돼  如實說出來就好

搜及ki  嗎雷豆  對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맞지 넌 어때  對吧 你覺得如何

嗎及  弄  偶dae

왜 자꾸 피하니  為什麼總是躲避

為  恰古  皮哈你

아닌 척 말지  不要再裝不是了

阿您  秋  買及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자꾸 날 째려보는 눈빛들  那些總是盯著我看的眼神

恰古  乃  接留bo能  noon比的

그저 귀여운 질투일 뿐  就只是可愛的嫉妒而已

可秋  ki有問  及土以  boon

(yeah yeah yeah yeah)

 

Ha 뒤에서 나쁜 얘길 한 대도  即使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Ha  低欸搜  那本  耶gi  和  dae豆

신경 안 써 너만 있다면  我也不在意 只要有你在

心gyong  安  搜  no嗎  你大myon

(yeah yeah yeah yeah)

 

다른 애들 말이 무슨 상관인데  其他女孩說的又有什麼關係

他了  內的  嗎立  木森  桑瓜您dae

그렇게 신경 쓰다간  這麼在意的話

可嘍k  心gyong  私大乾

뭘 할 수가 없잖아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某  來  蘇嘎  偶加那

 

이제 하고 싶은 대로  現在我就隨心所欲

以接  哈勾  西噴  dae嘍

난 네게 말을 해 yeah yeah  對你說出來

南  內給  嗎了  黑  yeah yeah

oh oh oh oh

 

있잖아 지금 할 말이 있는데   就是啊 我現在有話想對你說

以加那  及更  嗨  嗎立  以能dae

(Say yeah)

이제 솔직히 표현해줬으면 해   現在只要如實表達出來就好

以接  搜及ki  pyo hyun黑就森  每

(Oh yeah)

 

들어봐 나는 사탕은 필요 없어   聽聽看 我不需要糖果

的嘍bwa  那能  撒堂恩  皮留  偶搜

그보다 좋은 건 너니까   因為比起那個我更喜歡你

可bo大  就恩  公  no你嘎

더는 기다릴 수 없잖아   無法再等待下去了

豆能  ki大力  蘇  偶加那

 

 

되어줄래 Be my valentine  可以成為嗎 Be my valentine 

對偶主雷 Be my valentine

알고 싶어 지금 너의 맘  我現在就想了解你的心

艾勾  西po  及更  no耶  慢

지금이야 이 순간  就是現在 這瞬間

及各米呀  以  soon乾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너무 오래 고민하지 마  不要煩惱太久

no木  偶雷  口米那及  嗎

어차피 넌 내게 올 거야  反正你最後也會走向我

偶洽皮  弄  內給  五  勾呀

솔직히 말해도 돼  如實說出來就好

搜及ki  嗎雷豆  對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맞지 넌 어때  對吧 你覺得如何

嗎及  弄  偶dae

왜 자꾸 피하니  為什麼總是躲避

為  恰古  皮哈你

아닌 척 말지  不要再裝不是了

阿您  秋  買及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yeah yeah

 

 

어떡해야 될까 생각을 해볼까  該怎麼辦才好呢 要思考一下嗎

偶豆k呀  推嘎  seng嘎各  雷bore嘎

니가 좋아하게 되어볼까 Romantic   要試著讓你喜歡上我嗎 Romantic

你嘎  就啊哈給  對偶bore嘎  Romantic

거리는 멀지 않아 가깝지 아마   路並不遠很近了

勾立能  某及  安那  嘎嘎及  阿嗎

얼마 남지 않았어 부끄러워 말고   也許剩不少了 不要感到害羞了

偶嗎  南及  阿那搜  不各嘍我  買勾

 

Let’s get it started

둘만의 Party   只屬於我們倆的Party

度嗎內  Party

따라와 Come with me   跟我來 Come with me

大拉哇  Come with me

 

되어줄래 Be my valentine  可以成為嗎 Be my valentine

對偶主雷 Be my valentine

You’re my kryptonite

절대 놓치지 않아  絕對不會放開的

仇dae  no七及  阿那  ha

 

 

오늘부터 넌 내 Valentine  從今天起就是我的Valentine

偶呢不偷  弄  內  Valentine

알게 될걸 이젠 너의 맘  現在我了解你的心了

哀給  對勾  立間  no耶  慢

True valentine

 

 

오늘부터 넌 내 Valentine  從今天起就是我的Valentine

偶呢不偷  弄  內  Valentine

알게 될걸 이젠 너의 맘  現在我了解你的心了

哀給  對勾  立間  no耶  慢

매일 기념일이야  每天都是紀念日啊

每以  gi扭米立呀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거절할 생각은 No no no  拒絕的想法 No no no

口就來  seng嘎更  No no no

니 마음은 이미 내꺼야  你的心已經是我的了

你  嗎呃門  以米  內勾呀

자꾸 웃음이 나  總是微笑著

恰古  五斯米  那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자꾸 웃음이나  總是微笑著)

(恰古  五斯米  那)

 

지금 이 소리 너한테 난 거지  現在這聲音是對我傳過來的吧?

及更  以  搜立  no和tae  南  勾及

뛰는 심장이  跳動的心臟

dwi能  心將以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혹시 니 손이 허전하진 않니  難道你的手不感到空虛嗎

侯西  你  送你  侯就那今  安你

(혹시 니 손이 혹시 니 맘이 難道你的手 難道你的心

(侯西  你  送你  侯西  你  嗎米)

뭐 해 안 잡고  幹嘛不牽我的手

某  黑  安  加勾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True valentine

 

 

中間有段舞是在包禮物嗎哈哈

看weki meki跳舞真的是種享受,最近很喜歡sei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及韓文來源:https://www.mymusic.net.tw/ux/w/song/show/p000020-a0667607-s151332-t002-c5

http://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3579190-weki-meki-%28%EC%9C%84%ED%82%A4%EB%AF%B8%ED%82%A4%29---true-valentin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