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 i am」的圖片搜尋結果

 

 

(Woo)

Just feel alright       

실수투성이 (왜) 漏洞百出 (為什麼)

西蘇吐送以  (為)

눈물은 그리도 많니 Ay 眼淚怎麼這麼多 Ay

noon木冷  可力豆  嗎你  Ay

뭐든 다 잘할 수는 없지 什麼都無法做好

某等  他  恰來  蘇 能  偶及

누구나 그런 법 다를 건 없어 他人了無新意的方式

努古那  可隆  bo  他了  公  偶搜

나라고 특별할 것도 없는걸 沒有像我一樣特別

那拉勾  特byo嗨  勾豆  偶能勾

 

Yeah Yeah Yeah Yeah

그래 난 좀 단순해 沒錯 我就是有點單純

可雷  南  囧  單蘇內

겉보기완 다르게 與外表不同

口bo gi完  他了給

달콤한 Ice cream 한입에 一口甜甜的Ice-cream

代口慢  Ice cream  哈你貝

기분까지 녹아 就可以讓氣氛融化

ki本嘎及  no嘎

 

Yeah Yeah Yeah Yeah

그래서 길을 나섰네 所以踏上路

可雷搜  gi了  那搜內

걱정들을 덜어내 放下擔憂

勾囧的了  豆嘍內

사소한 행복이 주는 기쁨을 아니까 這是微小幸福給予的喜悅

撒搜汗  heng bo gi  主能  gi不麼  拉你嘎

 

레몬 빛 햇살이 날 비춰 檸檬光芒的陽光照耀著我

雷蒙  比  嘿撒力  乃  比戳

잠시 세상이 Slow motion 這世界暫時Slow motion

參西  誰桑以  Slow motion

알아 내 기분 탓인걸 我知道 這是因為我的心情

阿拉  內  gi本  他親勾

Just feel alright

 

 

편한 T-shirt 두 발엔 Flat shoes 輕便的T-shirt 雙腳上的Flat shoes

pyo南  T-shirt  肚  八Lane  Flat shoes

있는 그대로 Fine 穿著原本就有的 Fine

以能  可dae嘍  Fine

여유로운 미소 시선을 뺏어 從容的微笑 搶奪目光

有you嘍問  米搜  西搜呢  北搜

(뺏어 搶奪)

(北搜)

오늘도 Fine 今天也 Fine

偶呢豆  Fine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적당히 꾸미지만 날 我不會隱藏適當打扮的我

就當你  古米及慢  乃

숨기지 않아 난 不會隱藏

順gi及  啊那  南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절대 완벽하지 않아 絕對不會完美

仇dae  完byo卡及  阿那

그런 나라도 좋아 但我喜歡這樣的我

可隆  那拉豆  就哇

그게 나인걸 這就是我

可給  那引勾

 

실수투성이 漏洞百出

西蘇吐送以

그게 나인걸 這就是我

可給  那引勾

 

 

When I was young

엉뚱한 상상해 매번 每次毫無邊際的想像

翁東汗  桑桑嘿  每崩

그다음 무작정 따라 해 接下來漫無目的地模仿

可他嗯  木加囧  他拉  嘿

날 따라붙던 闖禍精是曾經

乃  他拉不東

별명은 사고뭉치 緊跟著我的綽號

byol myon嗯  撒勾麼七

지금도 다를 건 없지 現在沒有不一樣

及更豆  他了  勾  no及

하지만 이런 나라도 但這種我

哈及慢  以隆  那拉豆

이런 나라서 I love me 因為是這種我

以隆  那拉搜  I love me

 

레몬 빛 햇살이 날 비춰 檸檬光芒的陽光照耀著我

雷蒙  比  嘿撒力  乃  比戳

(비춰  照耀)

(比戳)

잠시 세상이 Slow motion 這世界暫時Slow motion

參西  誰桑以  Slow motion

(motion)

알아 내 기분 탓인걸 我知道 這是因為我的心情

阿拉  內  gi本  他親勾

Just feel alright

Woo-uh

 

 

편한 T-shirt 두 발엔 Flat shoes 輕便的T-shirt 雙腳上的Flat shoes

pyo南  T-shirt  肚  八Lane  Flat shoes

있는 그대로 Fine 穿著原本就有的 Fine

以能  可dae嘍  Fine

(Fine)

여유로운 미소 시선을 뺏어 從容的微笑 搶奪目光

有you嘍問  米搜  西搜呢  北搜

오늘도 Fine 今天也 Fine

偶呢豆  Fine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적당히 꾸미지만 날 我不會隱藏適當打扮的我

就當你  古米及慢  乃

숨기지 않아 난 不會隱藏

順gi及  啊那  南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What I like)

절대 완벽하지 않아 絕對不會完美

仇dae  完byo卡及  阿那

그런 나라도 좋아 但我喜歡這樣的我

可隆  那拉豆  就哇

 

 

있는 그대로 나는 나대로 穿這原本就有的 我依照我原本的樣子

以能  可dae嘍  那能  那dae嘍

어떤 모습이든 빛날 거야 無論是哪種模樣都會發光的

偶東  某斯比等  比乃  勾呀

Be shine

늘 내 편이 되어서 주문을 걸어 我下咒 一直站在我這邊

呢  內  pyo你  對偶搜  住木呢  勾嘍

 

온 세상이 나에게 맞춰 全世界都配合我

翁  誰桑以  那欸給  嗎戳

정해진 기준 따윈 없어 沒有定好的標準

囧嘿今  gi軍  大wii  no搜

Oh 난 나인 걸 난 날 믿어  我是我 我相信我自己

Oh  南  那引  勾  南  乃  米豆

Am I right

I know it better

 

 

편한 T-shirt 두 발엔 Flat shoes 輕便的T-shirt 雙腳上的Flat shoes

pyo南  T-shirt  肚  八Lane  Flat shoes

(Woo)

있는 그대로 Fine 穿著原本就有的 Fine

以能  可dae嘍  Fine

(Fine)

여유로운 미소 시선을 뺏어 從容的微笑 搶奪目光

有you嘍問  米搜  西搜呢  北搜

오늘도 Fine 今天也 Fine

偶呢豆  Fine

(Woo)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적당히 꾸미지만 날 我不會隱藏適當打扮的我

就當你  古米及慢  乃

숨기지 않아 난 不會隱藏

順gi及  啊那  南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What I like)

절대 완벽하지 않아 絕對不會完美

仇dae  完byo卡及  阿那

그런 나라도 좋아 但我喜歡這樣的我

可隆  那拉豆  就哇

그게 나인걸 這就是我

可給  那引勾

그게 나다워 這才像我

可給  那大我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ptt.cc/bbs/PRODUCE48/M.1534529758.A.068.html

https://genius.com/Produce-48-i-am-1-am-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