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 Logo - PNG by TsukinoFleur on DeviantArt

 

 

 

韓文版點這裡

日文版點這裡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꿈꿔왔던 지금 이 순간이 曾夢想至今的這瞬間

滾果哇東  及各  米  損嘎你

(Dreaming Dreaming)

터질 듯 해 너를 향한 맘이 我向著你的心  好像快要爆炸

偷及  的  tae  no了  hyang汗  嗎米

(Shining Shining)

이제 더는 숨길수가 없어  現在再也隱藏不住

一接  豆能  soon gi 蘇嘎  偶搜

내 눈을 봐봐  看看我的眼睛

內  努呢  bwa bwa

오늘부터 넌 꼭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 你一定是我的

偶呢不偷  弄  勾  內勾呀

(hey)

 


느껴지니 너로 가득한 나 感受到了嗎  被你填滿的我

呢gyo及你  no嘍  嘎的看  那

(Feel me Feel me)

꼭 안아줘 나를 찌릿찌릿 緊緊抱住我吧  讓我感受到電流

勾  阿那卓  那了  及立及立

(Hold me Hold me)

멈추지 마 이제 내 맘속에 不要停下  現在我會將你

蒙出及  嗎  一接  內  慢搜給

나 저장 할래  收藏在我心中

那  就將  嗨雷

오늘부터 넌 꼭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 你一定是我的

偶能不偷  弄  勾  內勾呀

(ah -)

 

 

나를 믿는다면 내 손을 잡아줄래 如果相信我 就請握住我的手吧

那了  米能大myon  內  搜呢  加巴主雷

꼭 잡아 놓지 마 緊緊握住  不要放開

勾  加巴  no及  嗎

cuz you`re my star 

(ah -)

이제 네 맘속의 주인공은 바로 나 現在你心中的主人公就是我

一接  你  慢搜給  主引公恩  趴嘍  那

I want you pick me up 

(hey hey hey)

 


오늘부터 내꺼야 내꺼야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是我的

偶呢不偷  內勾呀  內勾呀  內勾呀

꼭 내꺼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내꺼야 내꺼야 내꺼야  是我的

內勾呀  內勾呀  內勾呀

(Superstar)

내꺼야 내꺼야 내꺼야  是我的

內勾呀  內勾呀  內勾呀

꼭 내꺼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말해줄래 Pick me up  要說出來嗎

嗎雷主雷  Pick me up

 


오늘밤 나의 마음이 今夜  我的心

偶呢半  那耶  嗎呃米

(hey hey hey)

너에게 닿길 바래 나야나  希望能觸及到你的就是我

no欸給  大gi  趴雷  那呀那

약속해 지금 이 순간 在這一瞬間約定

呀搜k  及更  以  損乾

(hey hey hey)

넌 내꺼 꼭 내꺼 내꺼야  你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是我的

弄  內勾  勾  內勾  內  勾呀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是我的

偶呢不偷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呀

(넌 내꺼  你是我的)

(弄  內勾)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oh oh oh)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是我的

偶呢不偷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呀

(꼭 내꺼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말해줄래 Pick me up  要說出來嗎

嗎雷主雷  Pick me up

 

Pick me up

oh oh oh oh

Pick me up

hey

 

 

二人の果てないスト-リ- 我們兩人沒有盡頭的故事

呼他立no  哈tae那以  斯偷立

(Tell me Tell me)

見せるよ 君のために 為了你展示給你看

米誰路有  ki米  no  他每  你

(Pick me Pick me)

續けて 今Chanceを逃したら 繼續吧 如果現在讓機會溜走

此組k tae  以馬  燦蘇  偶  no嘎西他拉

手に入らない 就無法得到我

tae  你  哈以拉那以

(hey hey hey)

Yeah Yeah

 

 

キラキラ輝く 閃閃發光

ki拉ki拉  卡嘎呀哭

(そっと見つめて 靜靜地注視著我)

(搜豆  米子每dae)

君の星になる 我會成為你的星星

ki米  no  吼西  你  那路

(もう好きなんでしょ 已經喜歡上了對吧)

(某五  蘇ki南  dae秀)

私の光になって 成為我的光芒

哇大西  no  hii卡立  你  那dae

ね 約束よ  吶 約定好了

內  呀搜哭  有

今日から ノン コッ ネッコヤ 從今天開始 你一定是我的

kyo  嘎拉  弄  勾  內勾呀

(ah -)

 

 

幸せならこの手を握って  若感到幸福就握住這隻手

西阿哇誰  那拉  口no  tae  我  你gi dae

離さないで   不要放下

哈那撒那以dae

cuz you`re my star

(ah -)

 

私は君のためのヒロイン 我是為你而來的女英雄

哇大西  哇  ki米  no  他每  no  hii嘍引

I want you pick me up

(hey hey hey)

 

 

今日から  從今天開始

kyo  嘎拉

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  是我的

內勾呀  內勾呀  內勾呀

コッ ネッコ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 是我的

內勾呀  內勾呀  內勾呀

(Superstar)

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 ネッコヤ  是我的

內勾呀  內勾呀  內勾呀

コッ ネッコ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言ってよ Pick me up  說吧

以dae  有  Pick me up 

 

 

君への想いを 今天想要將這份

ki米  欸  no  偶某以  偶

(hey hey hey)

今夜屆けたい ナヤナ 向著你的思念傳達給你 就是我

口翁呀  投豆k太  那呀  那

約束してほしい  想要和你約定

呀搜哭  西dae  某西以

(hey hey hey)

ノン ネッコ コッ ネッコ 你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弄  內勾  勾  內勾  

ネッコヤ  是我的

內勾呀

(oh oh oh)

 

 

今日から  從今天開始

kyo  嘎拉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ヤ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呀

(ノン ネッコ  你是我的)

(弄  內勾)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oh oh oh)

今日から  從今天開始

kyo  嘎拉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 ネッコヤ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呀

(コッ ネッコ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言ってよ Pick me up  說吧

以dae  有  Pick me up 

 

 

Pick me up Pick me up Pick me up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이제는 너의 마음이 現在  你的心

一接能  no耶  嗎呃米

(hey hey hey)

나에게 닿길 바래 나야 나  希望能觸及到我  就是我

那欸給  大gi  趴雷  那呀  那

약속해 지금 이 순간 在這一瞬間約定

呀搜k  及更  以  損乾

(hey hey hey)

넌 내꺼 꼭 내꺼 내꺼야  你是我的 一定是我的 是我的

弄  內勾  勾  內勾  內  勾呀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是我的

偶呢不偷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呀

(넌 내꺼  你是我的)

(弄  內勾)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是我的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oh oh oh)


오늘부터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 내꺼야 從今天開始是我的

偶呢不偷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  內勾呀

(꼭 내꺼  一定是我的)

(勾  內勾)

말해줄래 Pick me up  要說出來嗎

嗎雷主雷  Pick me up

 

Pick me up

oh oh oh oh

Pick me up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原文及中翻來源: https://youtu.be/I0rbU4qhSM4

https://genius.com/Produce-48-pick-me-lyrics

https://youtu.be/qok_T_ABV8M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