달라 (DOLLAR) ($$$) (Romanized) – (G)I-DLE | Genius Lyrics

 

 

 

Knock knock 들어간다 敲門進來

Knock knock  的樓看大  

Soyeon이 머리 위에 Spotlight Soyeon頭上的Spotlight

Soyeon  你  某力  wii欸  Spotlight

저기 잘난척하던 걸리버들과는 전혀 달라 和那裡在裝模作樣的人們完全不同

仇gi  加藍秋卡東  勾力bo的誇能  就nyo  大拉

뻔한 걸 뻔뻔하게 하는  全靠強裝自然

崩南  勾  崩bo那給  哈能

멍청이들 덕에 뻥뻥 이 몸이 뜨겠어 笨拙的人才能擺動僵硬的身體

萌沖以的  豆給  崩崩  以  某米  的給搜

오타쿠 독서 벌레 Identity  宅男讀書蟲是你們的Identity

喔他古  豆搜  bo雷  Identity 

아무도 따라 할 수 없어  沒有人模仿得到

那木豆  大拉  嗨  蘇  偶搜

 

남자들의 관심사 男人們關心的事

南加的雷  關心撒

저 여자들은 Blah blah blah 只有女人們的Blah blah blah

秋  有加的冷  Blah blah blah

Role model은 아인슈타인 Role model愛因斯坦的

Role model 了  那以xiu 他引 

창의력에 빛이 나  才思閃閃發光

昌耶留給  比七  那

 

남다른 색 與眾不同的色彩

南大冷  誰 

억만 Dollars를 내도  即使花上億萬的Dollars

偶慢  Dollars 了  內豆

내 시간을 사긴 부족해 못 넘봐 也不足以買下我的時間 別小看我

內  西嘎呢  撒gin  不就k  某  弄bwa

태생이 너와 다른 애 從出生起 你我已經不同

tae誰以  no哇  他了  內

 

 

Baby  너와 나는 너무 달라 你和我太過不同

Baby  no哇  那能  no木  他拉

나를 원한다면 배워 Manners 渴望得到我的話就學懂Manners

那了  我南大myon  配我  Manners

아주 뻔한Love  顯然的 Love

阿主  bo南  Love

당연한 Rules  當然的 Rules 

湯有南  Rules

I'm not your girlfriend

(I'm not your girlfriend)

 

Baby  너와 나는 너무 달라 你和我太過不同

Baby  no哇  那能  no木  他拉

나를 원한다면 붙어 Follow 渴望得到我的話就緊緊Follow

那了  我南大myon  不偷  Follow

흔치 않은 꿈  不同的夢想

亨七  阿能  古 

특별한 Luck  特別的Luck

特byo藍  Luck

I'm not your girlfriend

(I'm not your girlfriend)

 

 

Oh yeah

달라 달라 나는 남달라 不同 我就是與眾不同

大了  大了  那能  南大了

Oh yeah

달라 달라 나는 남달라 不同 我就是與眾不同

大了  大了  那能  南大了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Bring it to me  억만 Dollars 給我億萬的Dollars

Bring it to me  喔慢  Dollars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Bring it to me  억만 Dollars 給我億萬的Dollars

Bring it to me  喔慢  Dollars

 

 

그럴듯한 말들은 No thanks 冠冕堂皇的話就不必了

可樓的嘆  買的冷  No thanks

하나도 안 설레서 미안해 一點都不心動 不好意思

哈那豆  安  搜雷搜  米阿內

너 같은 남자들은 넘쳤어 像你這樣的男人多的是

no  嘎疼  南加的冷  弄秋搜

여기 저기 맞아 거기 這兒 那兒 沒錯 那兒

有gi  秋gi  馬加  口gi

어딜 가든 결국 Love me 無論到哪裡 最後也是Love me

喔低  卡等  kyol古  Love me

 

 

Baby  너와 나는 너무 달라 你和我太過不同

Baby  no哇  那能  no木  他拉

나를 원한다면 배워 Manners 渴望得到我的話就學懂Manners

那了  我南大myon  配我  Manners

아주 뻔한Love  顯然的 Love

阿主  bo南  Love

당연한 Rules  當然的 Rules 

湯有南  Rules

I'm not your girlfriend

(I'm not your girlfriend)

 

Baby  너와 나는 너무 달라 你和我太過不同

Baby  no哇  那能  no木  他拉

나를 원한다면 붙어 Follow 渴望得到我的話就緊緊Follow

那了  我南大myon  不偷  Follow

흔치 않은 꿈  不同的夢想

亨七  阿能  古 

특별한 Luck  特別的Luck

特byo藍  Luck

I'm not your girlfriend

(I'm not your girlfriend)

 

 

Oh yeah

달라 달라 나는 남달라 不同 我就是與眾不同

大了  大了  那能  南大了

Oh yeah

달라 달라 나는 남달라 不同 我就是與眾不同

大了  大了  那能  南大了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Bring it to me  억만 Dollars 給我億萬的Dollars

Bring it to me  喔慢  Dollars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Bring it to me  억만 Dollars 給我億萬的Dollars

Bring it to me  喔慢  Dollars

 

 

난 나쁜 게 아냐 솔직하게 말해 說實話我並不壞

南  那本  給  阿nya  搜及卡給  買黑

하고 싶은 대로 하는 게 뭐 어때 按想法去做又怎樣

哈勾  西噴  dae樓  哈能  給  某  偶dae

멋대로 생각하지 마 Oh oh 別隨便亂想

某dae樓  seng嘎卡及  嗎   Oh oh

마음대로 날 대하지 마 Oh oh 別隨便對待我

嗎恩dae樓  乃  dae哈及  嗎  Oh oh

 

난 나쁜 게 아냐 솔직하게 말해 說實話我並不壞

南  那本  給  阿nya  搜及卡給  買黑

하고 싶은 대로 하는 게 뭐 어때 按想法去做又怎樣

哈勾  西噴  dae樓  哈能  給  某  偶dae

멋대로 생각하지 마 Oh oh 別隨便亂想

某dae樓  seng嘎卡及  嗎   Oh oh

마음대로 날 대하지 마 Oh oh 別隨便對待我

嗎恩dae樓  乃  dae哈及  嗎  Oh oh

 

 

Oh yeah

달라 달라 나는 남달라 不同 我就是與眾不同

大了  大了  那能  南大了

Oh yeah

달라 달라 나는 남달라 不同 我就是與眾不同

大了  大了  那能  南大了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If you, if you want me

Bring it to me  억만 Dollars 給我億萬的Dollars

Bring it to me  喔慢  Dollar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genius.com/G-i-dle-sss-lyrics

https://youtu.be/OU_7wNbvnXQ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