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혼자 만의 박스 안  獨自一人的箱子內

洪加  嗎內  box  安

나를 비우는 시간  為我騰出的時間

那了  比五能  西乾
 
Not feeling anymore now

 

심연 가득한 저류 속 한 가운데  在充滿鴻溝的暗流中

西myon  嘎的看  就lyoo  搜  看  嘎問dae

어제의 내게 미안하단 말  對昨天的我感到抱歉

偶jae耶  內給  米阿那但  買

오늘의 나도 널 몰라줄 때가 많으니깐 因為今天的我也對你有諸多不了解

偶呢雷  那豆  no  某拉主  dae嘎  嗎呢你乾

나를 밀고 밀쳐내  將我推開

那了  米勾  米邱內

나를 밀고 밀쳐내  將我推開

那了  米勾  米邱內

 

Yo 이제 난 여러 의미를  現在的我包含了很多意義

Yo  以接  南  又嘍  耶米了

담아 nylon처럼  就像nylon

大嗎  nylon  秋龍

늘어나 세상을 덮어 얇은 막이 되어  變成薄幕延伸覆蓋在世界

呢嘍那  誰桑呃  豆po  呀本  嗎gi  對偶

Karma's on my neck

날 가로 막는 널  阻擋著我

乃  卡嘍  嗎能  no

이 꿈속 안에서 깰 용기가 필요해 在這夢境中需要清醒的勇氣

以  股搜  嘎內搜  給  永gi嘎  皮留黑

(난 그에 걸 맞는 놈 我就是那對的傢伙)

(南  可欸  勾  嗎能  弄)
 


Grow up grow up grow up
 

이제 변해가는 color bar  現在要成為變化的 color bar

以接  byo內嘎能  color bar 

해야지 burn out  才行 burn out

黑呀及  burn out

변한 짧은 꿈이 원래 가장 선명한 법이야  改變簡短夢境原本就是最明顯的方式

byo南  加本  古米  忘雷  嘎將  送myon汗  bo比呀


And let me tell you why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my job lately

Cause I had no dream maybe

 

계기가 된 계긴 많았지  曾經有許多契機

給 gi嘎  顛  給 gin  嗎那及

내 상황을 보니  看到我的狀況了嗎

內  桑黃阿  bo你

무시당하진 않지만 But I act like I do  雖然沒有被無視

木西當哈今  安及慢  But I act like I do

All of my problem 너와 멀어지게 된 계기도  漸漸和你遠離的契機

All of my problem  no哇  某嘍及給  顛  給 gi豆

 

내 상상과는 다른 세상의 안과 밖  其他世界的裡和外 和我想像的都不同

內  桑桑寬能  大冷  誰桑耶  安瓜  巴

피폐해진 정신과 내 허탈한 마음  疲憊的精神和我空虛的內心

皮陪嘿今  冏心寬  內  吼他藍  嗎恩

그런 날 넌 늘 어떻게든 끌고 가려 했지  你卻一直想辦法推著我繼續走

可隆  乃  弄  呢  樓豆k等  個勾  嘎留  黑及

어찌 넌 이리도 강할 수가 있는 건지 uh  怎麼能如此堅強

偶及  弄  依力豆  康嗨  蘇嘎  以能  工及  uh

 

욕심만 채우기 바빴지 난  我曾忙於滿足慾望

有西慢  chae五gi  八八及  南

잃었던 것도 참 많았어 난  我也曾失去很多

以嘍東  口豆  慘  嗎那搜  南

굳이 혼자가 되는 방식이  只有獨自一人

古及  洪加嘎  對能  幫西gi

유일하게 안정감을 주더라  才是給我安全感的唯一方法

you以哈給  安冏看麼  朱豆拉

하곤 굳게 믿고서 들였었네  一直堅定地相信著

哈工  古給  米勾搜  的留偶內

안 좋은 버릇을 Burn out   將壞習慣 Burn out

安  秋恩  bo了斯  Burn out

 

선택이라 확신했던 믿음이  確信地相信這選擇

松tae gi拉  花心嘿東  米的米

나약하다는 뜻은 아니니  不是懦弱的表現啊

那呀卡大能  的森  阿你妳

어제의 너와 나를 버리고  丟棄昨天的你和我

偶接耶  no哇  那了  bo力勾

오늘날의 나를 만들 거니깐  重新塑造一個新的我

偶呢那雷  那了  慢的  勾你乾

Don't killing my vibe cause this is me

 

 

Broken heart oh 아파와도  就算會痛

Broken heart oh  阿怕哇豆

다시 돌아갈 수 없는 이야기  沒有辦法再回頭的故事

他西  豆拉該  蘇  偶呢  你呀gi

이 짧은 꿈 Oh   這短暫的夢 Oh

以  摘本  goom  Oh

너의 기억  關於你的回憶

no耶  ki偶

잊지 못할 것만 같은 오늘도  今天似乎也無法忘卻

以及  某台  勾慢  嘎藤  偶呢豆

다 내일이면 Yesterday  到了明天都變成 Yesterday

大  內以力myon  Yesterday
 

 

 


Okay back inside my 156 bus

Kinda feel like thinking back

 

빠르게도 가는 time  快速流逝的 time

巴了給豆  嘎能  time

우리 삶을 소원동전처럼 던져놓고  還記得把我們的人生像丟硬幣許願那樣丟入許願池

五力  塞麼  搜won東冏秋龍  東就no勾

떠나갔던 그때가 기억나  之後離開的那時候嗎

豆那嘎東  可dae嘎  gi偶那

Boy didn't know a lot

 

 

I think I'm still the same

아직 탐색 중인 나의 galaxy  還在探索中的我的 galaxy

阿及  探誰  朱引  那耶  galaxy

나도 몰라 나의 screen  我也不清楚我的 screen

那豆  某拉  那耶  screen 

시선들 속에서 허우적거리는 게 더 심해지고  在視線裡更加劇烈地掙扎

西送的  搜給搜  吼五就勾力能  給  豆  西美及勾

햇빛보다 spotlight을 더 받는 everyday  比起陽光 每天收到了更多的spotlight

嘿比bo大  spotlight 呃  豆  巴能  everyday 

Makes me think about how

 

 

랩이 이제 나의 New 156  Rap現在是我的 New 156

雷比  依接  那耶  New  one  five  six

For the future traded yesterday 난 아직  我依舊

For the future traded yesterday  那  那及

추억이 날 만들었다면  如果是回憶將我改變的話

出偶gi  乃  慢的嘍大myon

그 때의 우리로 오늘을 만들어  那就是以前的我們改變了今天

可  dae耶  五力嘍  偶呢了  慢的嘍

I hope you like it where I'm now

 



 

Broken heart oh 아파와도  就算會痛

Broken heart oh  阿怕哇豆

다시 돌아갈 수 없는 이야기  沒有辦法再回頭的故事

他西  豆拉該  蘇  偶呢  你呀gi

이 짧은 꿈 Oh   這短暫的夢 Oh

以  摘本  goom  Oh

너의 기억  關於你的回憶

no耶  ki偶

잊지 못할 것만 같은 오늘도  今天似乎也無法忘卻

以及  某台  勾慢  嘎藤  偶呢豆

다 내일이면 Yesterday  到了明天都變成 Yesterday

大  內以力myon  Yesterday

 

 

 

Do you think about me too

Do you always cry

When it rains when the pains come in shame

When the fame is a jade and I'm born to be made

But the cost of the fade I've got quickly to shade

Ever quickly to hate burning like a serenade

Burning like my hurricanes when you said it was wrong

Even if there is a right

Now I can only dream about you holding me tight

Can you hold me tight

 

 

Broken heart oh 지워봐도  就算抹去

Broken heart oh  及我bwa豆

내 맘 깊숙이 새겨진 이야기  在我內心深處刻劃下的故事

內  慢  gip蘇ki  誰gyo及  你呀gi

이 짧은 꿈 Oh   這短暫的夢 Oh

以  摘本  古  Oh

지난 추억  過去的回憶

及南  出偶

잊지 못할 것만 같던 시간들  似乎無法忘卻的時間

以及  某台  勾慢  嘎東  西乾的

소중했던 yesterday  是很珍貴的yesterday

搜中嘿東  yesterday

내일이면 yesterday  到了明天都變成 Yesterday

內以力myon  Yesterday

 

Sorry that I walked away

내일이면 yesterday  到了明天都變成 Yesterday

內以力myon  Yesterday

소중했던 yesterday  是很珍貴的yesterday

搜中嘿東  yesterda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kkbox.com/tw/tc/song/sLw00T7XL-Jg-q0dg-q0d0XL-index.html

http://ggori.pixnet.net/blog/post/402734654-%5B中文歌詞%5D-nct-u-yestoday-%28extended-ver%2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