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 180312 NCT Twitter NCT 127 TOUCH - 看板NCT - PTT網頁版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날 부른 네 목소리에 심장이 툭  你呼喚我的聲音 讓我怦然心動

乃  不冷  你  某搜立欸  心將依  土

언제부턴가 따라 해 난 네 말투 不知不覺間 我的說話方式越來越像你

翁接不通嘎  大拉  黑  南  你  賣土

다 알아챌 수 있어 네 손 잡으면 當我牽住你的手 我彷佛能猜到你的一切

他  阿拉chae  蘇  依搜  你  送  加不myon

네 손 잡으면 you know  當我牽住你的手時

你  送  加不myon  you know

 


어떡해야 너를 버텨낼지 몰라  對你的渴望 讓我不知所措

偶豆k呀  no了  bo tyo內及  某拉

이런 내 모습에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依隆  內  某斯貝 

나도 깜짝 놀라 It’s True  有些陌生而慌亂

納豆  甘加  no拉  It’s True

멋대로 자꾸 발이   我的腳總是

某dae嘍  恰古  巴力 

널 따라서 가는 걸  不由自主地跟著你

no  大拉搜  卡能  勾

 

 

(매일) 조금씩 쌓여간  (每日) 慢慢積累下來的

(每依) 就更西  撒有乾

(숱한) 너와의 시간   (無數) 與你的點點滴滴

(蘇嘆)  no哇耶  西乾

널 향해 멈춘  與你共度時光

no  hyang黑  夢出

손끝의 그 떨림을   手指那顫抖的感覺

送個起  可  鬥力麼

난 기억해  我還記在心裡

南  gi偶k

 

 

Stay oh

너와 나 지금 이대로  在你和我此刻的美好

no哇  那  及各  米dae嘍

Baby Touch me

널 느낄 수 있어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no  呢gil  蘇  依搜

찰나 같은 순간   剎那般的瞬間

差拉  嘎藤  損乾

그 안에서 더 커져가는  此時此刻越來越鮮明的

可  阿內搜  豆  ko就嘎能

이 느낌은 Baby  這種感覺

依  呢gi門  Baby 

Oh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Oh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Oh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Oh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Feel so good

너의 그 손끝이  你的指尖

no耶  可  送個起

날 끌어당긴 부드러운 그 느낌이  吸引我的 溫柔的感覺

乃  各嘍當gin  不的嘍溫  可  呢gi米

알고 있니  你知道這對我來說

愛勾  依你

그 얼마나 의미가 있는 건지   有多麼重大的意義嗎

可  偶嗎那  額米嘎  以能  公及

 

 

같은 공간 속에 있는 것만 같아  彷彿與你處在同一片空間裡面

嘎藤  空乾  搜給  以能  勾慢  嘎他

주윌 둘러보면 모든 게 다 너야 It's true  周圍好像全都是 你的影子

朱wii  度嘍bo myon  某等  給  大  no呀  It's true

스치는 모든 것이  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刻

思七能  某等  勾西

특별해져 너라서   都因你而變得特別

特byo雷就  no拉搜

 

 

Stay oh (Stick Around)

너와 나 지금 이대로  在你和我此刻的美好

no哇  那  及各  米dae嘍

Baby Touch me 

널 느낄 수 있어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no  呢gil  蘇  依搜

찰나 같은 순간   剎那般的瞬間

差拉  嘎藤  損乾

그 안에서 더 커져가는  此時此刻越來越鮮明的

可  阿內搜  豆  ko就嘎能

이 느낌은 Baby  這種感覺

依  呢gi門  Baby 

Oh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Oh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이렇게 touch me baby  就這樣touch me baby

依嘍k  touch me baby

이렇게 touch me, baby  就這樣touch me baby

依嘍k  touch me baby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그렇게 touch me oh  所以touch me oh

可嘍k  touch me oh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기억도 안 나 네가 없던 날이 已經忘記曾經沒有你的時光

ki偶豆  阿  那  你嘎  偶東  那力

혼자가 편했던 내 모습이 忘記自己獨處時的自由

紅加嘎  pyo內東  內  某斯比

우릴 (우릴)  原來我

五力 (五力)

이렇게나 원하는 걸 난 這麼渴望與你在一起

依隆k那  望哈能  勾  南

 


걸 난 빠져들 것 같은 Touch  Girl 我覺得我正在陷入你的觸摸

勾  南  巴就的  勾  嘎藤  Touch

네 손길에 하나 둘 Oh  你手中掌握了一切

你  送gi雷  哈那  度  Oh 

모든 게 바뀌는 걸 Oh  改變了我的一切

某等  給  八gi能  勾  Oh

 

 

Stay oh  

너와 나 지금 이대로  在你和我此刻的美好

no哇  那  及各  米dae嘍

(너와 나 지금 이대로  在你和我此刻的美好)

(no哇  那  及更  米dae嘍)

Baby touch me (oh Touch me)

널 느낄 수 있어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no  呢gil  蘇  依搜

(널 느낄 수 있어 我可以感受你的存在)

(no  呢gil  蘇  依搜)

(baby move it groove it)

(It’s like whenever we touch, you know I just can’t get enough)


찰나 같은 순간   剎那般的瞬間

差拉  嘎藤  損乾

그안에서 커져가는  此時此刻越來越鮮明的

可  阿內搜  豆  ko就嘎能

(It’s like whenever we touch, you know I just can’t get enough)

(네 안에서 커져가  越來越鮮明的)

(你  阿內搜  豆  ko就嘎)

이 느낌은 Baby Oh  這種感覺

依  呢gi門  Baby  Oh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이렇게 touch me baby  就這樣touch me baby

依嘍k  touch me baby

이렇게 touch me, baby  就這樣touch me baby

依嘍k  touch me baby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그렇게 touch me oh  所以touch me

可嘍k  touch me oh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

(모두 전해져 너에게로  全都是湧向你的愛)

(某度  就內就  no欸給嘍)

Nanana nanana nanana nananan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nct127.smtown.com

http://b23985099.pixnet.net/blog/post/221580777-%5B歌詞%5D-nct-127---touch-認聲%2B中韓歌詞%2B應援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