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 (여자친구) - The 5th Mini Album "PARALLEL" (Full album) by  GFRIEND_OFFICIAL♪2

 

 


Nothing is impossible

Oh 날 날 감싸 안는 Rainbow  擁抱著我的 Rainbow

Oh  那  乃  看撒  阿能  Rainbow

 

날 지나친 소나기 먹구름에  在狂風暴雨的烏雲中

乃  及那親  搜那gi  某古了每

겁을 먹은 아이로 돌아가  回到害怕的孩童時期

口不  某更  阿以嘍  豆拉嘎

어려운 세상 수많은 사람들 속에  在這艱難的世界 無數的人們中

偶留問  誰桑  蘇嗎能  撒藍的  搜給

여린 내 마음 둘 我脆弱的心

有林  內  嗎麼  度

 

그 곳은 대체 저 어디에  究竟在哪裡

可  勾森  dae切  就  偶底欸

Show 보여줘  Show 給我看看吧

Show  bo由卓

볼 위로 떨어진 빗방울  滴落在臉頰上的雨滴

不  wii嘍  豆嘍今  比幫五

눈물이 되기 전에  在成為淚水之前

noon木力  推gi  冏內

Oh 내가 믿고 있는 이 사랑을  Oh 我堅信著這份愛

Oh  內嘎  米勾  以能  以  灑郎呃

 

 

 

저기 Rainbow Rainbow  那兒 Rainbow 

仇gi  Rainbow  Rainbow 

내 맘 깊숙이 퍼지는  在我心中深深蔓延的

內  慢  gi蘇gi  po及能

Colors  Colors  Colors

아주 가까워져  非常的靠近

阿主  嘎嘎我就

Rainbow Rainbow

Nothing is impossibl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상처 위로 빛나는  在傷口上發光的

桑仇  wii嘍  冰那能

Ra Ra Rain Ra Rainbow

Ra Ra Rain Ra Rainbow

안 보이는 무언가로 너에게 연결돼 用無形的東西連結你

安  bo以能  木偶嘎嘍  no欸給  用gyol對

Rainbow  Rainbow

비에 젖은 어제는 네 품에 맡기고  將雨水淋濕的昨天 寄託在你的懷中

比欸  就子  no接能  內  鋪每  嗎gi勾  

멈추지 않아 Rainbow  永不停歇的 Rainbow

萌出及  阿那  Rainbow 

 

 

 

비에 젖어 움직일 수 없을 때  被雨水淋濕無法動彈的時候

比欸  就就  問幾gi  蘇  偶私  dae

차라리 더 맞는 것도 괜찮아  就乾脆淋的更濕一點也沒關係

洽拉立  豆  嗎能  勾豆  kwen洽那 

용기 내 마주할 벅차 오르는 이 느낌 鼓起勇氣面對這激動的感覺

永gi  內  罵主嗨  bo洽  偶了呢  你  呢gim

온기와 따스한 선물이 기다릴 테니까  溫暖和溫馨的禮物會等待著

翁gi哇  大私和  宋木立  ki大力  tae你嘎

 

Shine 보여줘  Shine給我看看吧

Shine  bo由卓

나만을 비춰 줄 시간과  只照亮我的時間和

那嗎呢  比戳  主  西乾瓜

다정한 공간 속에  溫暖的空間中

大冏和  空乾  搜給

Oh 더 오래 머물고 싶게 해줘  我想要長久的待著

Oh  豆  偶雷  某木勾  西給  黑卓

 

 

 

저기 Rainbow Rainbow  那兒 Rainbow 

仇gi  Rainbow  Rainbow 

내 맘 깊숙이 퍼지는  在我心中深深蔓延的

內  慢  gi蘇gi  po及能

Colors  Colors  Colors

아주 가까워져  非常的靠近

阿主  嘎嘎我就

Rainbow Rainbow

Nothing is impossibl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상처 위로 빛나는  在傷口上發光的

桑仇  wii嘍  冰那能

Ra Ra Rain Ra Rainbow

Ra Ra Rain Ra Rainbow

안 보이는 무언가로 너에게 연결돼 用無形的東西連結你

安  bo以能  木偶嘎嘍  no欸給  用gyol對

Rainbow  Rainbow

비에 젖은 어제는 네 품에 맡기고  將雨水淋濕的昨天 寄託在你的懷中

比欸  就子  no接能  內  鋪每  嗎gi勾  

멈추지 않아 Rainbow  永不停歇的 Rainbow

萌出及  阿那  Rainbow 

 

 

 

평범했던 날이 특별한 하루로 변했어 平凡的日子變成了特別的一天

pyong bo每東  那立  特byo藍  哈路嘍  byo內搜

너와 나의 마음이  你和我的心

no哇  那耶  嗎呃米

숨을 쉬 듯이 하나로 만나  像是呼吸一樣成為一體

蘇麼  需  的西  哈那嘍  慢那

 

 

 

여기 Rainbow Rainbow  這兒 Rainbow Rainbow

由gi   Rainbow  Rainbow

내 눈빛 속에 퍼지는  在我眼神中蔓延

內  noon比  搜給  po及能

Colors  Colors  Colors

너무 아름다워  太過美麗了

no木  阿冷大我

Rainbow Rainbow

Nothing is impossibl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아픔 위로 그려진  在傷痛上刻劃著

阿噴  wii嘍  個留今

Ra Ra Rain Ra Rainbow

Ra Ra Rain Ra Rainbow

나를 오래 기다려 준 너의 품에 안겨  將等待已久的我擁入你的懷中

那了  嘍雷  ki大留  軍  no欸  鋪每  安gyo

Rainbow Rainbow

하늘 위로 너에게 닿은 그 순간에  在天空上 碰觸到你的那瞬間

哈呢  wii嘍  no欸給  大恩  可  soon嘎內

날개를 펼쳐 Rainbow  展翅高飛  Rainbow

乃給了  pyol秋  Rainbow

 


Nothing is impossible

Oh 날 감싸 안는 Rainbow   擁抱著我的 Rainbow

Oh 乃  看撒  阿能  Rainbow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ptt.cc/bbs/GFRIEND/M.1505308645.A.AC1.html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